医院简介集团介绍历史沿革诊疗特色环境设施医院风采资质荣誉
科室介绍医疗团队
预约挂号门诊指南
首页>医院概况>医院简介

北京清河医院是一家由北京市卫计委批准设立的大专科、小综合现代化血液病专科医院。医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桥东南角,紧邻京藏高速清河北收费站出口,距永泰庄地铁站仅1000米,交通十分便利。

医院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,分为门诊部和住院部,共设普通床位200余张,干细胞移植层流病房床位48张,手术室4间,重症监护8间,能够同时满足大量患者的就医需求。

医院拥有先进的实验室检测和诊断治疗技术,在异基因移植、同胞全相合、亲缘半相合、非血缘同基因移植、双胞胎自体移植等各类造血干细胞移植术方面均处于先进水平。特有的超洁净实验室(GLP),分子生物学实验室,组织配型实验室,细胞遗传与分子遗传实验室,流式细胞学实验室,血细胞分离室等特殊诊断与治疗实验室,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技术保障。
除血液病专科外我院同时开设综合门诊,包含眼科、内科、外科、耳鼻喉科、中医科等十余个专业科室,配备国内外先进检查诊疗设备,如鹰式飞秒激光、CT、核磁、DR、B超等力图为周边居民打造一支全方位的健康保护伞。

版权声明|联系我们|诚聘英才|医院风采
医疗热线:400-8197-999 (上午8:00-11:30 下午13:00-16:30)
京ICP备17012802号-1   北京清河医院版权所有

关注北京清河医院
官方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