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简介集团介绍历史沿革诊疗特色环境设施医院风采资质荣誉
科室介绍医疗团队
预约挂号门诊指南
首页>医院概况>诊疗特色
我院血液科开展各类造血干细胞移植
除常规的实验室与设备,还拥有特殊诊断与治疗实验室
01
超洁净实验室(GLP)
02
分子生物学实验室
03
组织配型实验室
04
细胞遗传与分子遗传实验室
05
流式细胞学实验室
06
血细胞分离室等实验室
拥有数名高年资眼科医师组成的强大医疗团队
目前,眼科是我院重点发展科室,医院拥有数名高年资眼科医师组成的强大医疗团队,在激光治疗近视、白内障、翼状胬肉、青光眼、眼表角膜疾病、眼部整形等眼科手术方面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同时,我院眼科配备了先进的诊疗设施,如眼科专用屈光手术室、德国zeiss全飞秒激光、Amaris750准分子激光治疗仪、pentacam眼前节分析仪、波前相差分析仪、眼部oct、美国爱尔康infinit 白内障超声乳化仪、zeiss手术显微镜、角膜内皮分析仪、IOl-master 、A\B超检查设备、zeiss动态视野检查仪和眼底照相系统等。保证为每一位到院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方案、精准的术前测量和安全的手术保障。
医院同时开设其它多专业综合门诊
医院同时开设其它多专业综合门诊,含内、外、儿、中医、中西医结合、耳鼻喉、皮肤、肿瘤、内分泌等,医技科室包括临检、特检、血库、药房、供应室等,并配备先进的检查诊疗设备,如128层螺旋CT、DR、B超等。
版权声明|联系我们|诚聘英才|医院风采
医疗热线:400-8197-999 (上午8:00-11:30 下午13:00-16:30)
京ICP备17012802号-1   北京清河医院版权所有

关注北京清河医院
官方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