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简介集团介绍历史沿革诊疗特色环境设施医院风采资质荣誉
科室介绍医疗团队
预约挂号门诊指南
首页>医护团队>科室介绍>外科
门诊部
外科
科室详情

外科门诊现配有副主任医师3名及主治医师1名,整体技术力量较强。对于常见普外科、泌尿外科及骨科常见病:如甲状腺、乳腺、肝胆、肛肠、泌尿系统、骨关节疾患的筛查及诊疗有一定经验。


医院有超净手术室4间,门诊手术室2间,可开展多种门诊手术:外伤清创缝合术,体表肿物、脂肪瘤、纤维瘤、皮脂腺瘤切除术,脓肿切开引流术,包皮环切术及各类肛肠疾病的门诊手术。


特色微创手术:

肛肠疾病微创手术:配备先进肛肠综合治疗仪,采用高频电容场产热原理治疗痔疮、肛裂、肛乳头瘤等肛肠疾病,使病变组织干枯、脱落,不损伤正常组织,术后可当日回家,具有创伤小、出血少、疼痛轻、恢复快的优点。


包皮过长微创手术:采用传统包皮环切改良术式,也可根据患者需求应用包皮环切吻合器微创切除过长包皮,手术时间短,术中出血少,不住院,术后可正常上班。


科室专家
副主任医师
专长:甲状腺、乳腺、泌尿、肛肠及骨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,熟练掌握各种手术技巧,尤其对门诊各类手术:痔疮、肛裂、肛瘘、包皮过长的微创治疗、皮脂腺瘤、纤维瘤、脂肪瘤、腱鞘囊肿、腘窝囊肿及体表良性肿瘤等疾病的微创手术有独到见解。
出诊:以当月排班为准
简介: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从事外科工作20年,在解放军总医院及广安门医院进修经历,具有扎实的外科基本知识和理论,对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...详情 >>
科室动态
版权声明|联系我们|诚聘英才|医院风采
医疗热线:400-8197-999 (上午8:00-11:30 下午13:00-16:30)
京ICP备17012802号-1   北京清河医院版权所有

关注北京清河医院
官方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