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简介集团介绍历史沿革诊疗特色环境设施医院风采资质荣誉
科室介绍医疗团队
预约挂号门诊指南
首页>医护团队>科室介绍>口腔科
门诊部
口腔科
科室详情
北京清河医院口腔科是应周边广大居民需求设立的、以医疗质量为核心、以就诊体验为根本的口腔综合科室。
医疗团队由造诣深厚的专家、技术精湛的中青年医生、热情洋溢的护士组成。
科室内设有五个独立诊室,并设置了种植室、儿童诊室和儿童候诊区;牙椅具有防回吸功能并自带管路消毒功能;牙椅用水使用了专门的制水设备,纯净度可达5μS/cm以内,并自带消毒功能;口腔科内设有消毒室,可对常用小器械进行消毒灭菌,保障了无菌及清洁器械的循环供应;放射设备可实现口腔CT、曲断片、侧位片和小牙片的拍摄。
口腔科目前已开展牙周、补牙、根管治疗、修复、拔牙、种植等项目。对基本口腔疾病的诊断、治疗均可实现。例如:牙龈红肿、牙齿松动、口腔异味、牙齿色素沉着、蛀牙、牙齿变黑、牙龈脓肿、牙齿缺损、缺牙、智齿等。治疗所用材料经过层层筛选,均为效果可靠的国际大品牌,为医疗质量保驾护航。
服务特色:
·预约就诊:您可拨打电话(010-62921700)预约就诊时间,或现场预约下次就诊时间,通过提前预约、到点就诊,节省您的宝贵时间。
·医保定点:我院是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,收费标准符合北京市医保收费标准,同时,我院还是专科医院,只要您是北京医保,不需要选列为定点医院即可就诊,并享受医保服务。
·四手操作:我院实行医护四手配合操作治疗,大大提高了治疗过程中的舒适度。
科室专家
主治医师
专长: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与治疗;显微根管技术;各类错牙合畸形治疗;儿童早期矫治。
出诊:以当月排班为准
简介: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专委会会员,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,曾于北京口腔医院进修学习,北京公立医院工作经验 。详情 >>
主治医师
专长:口腔全科方案制定及治疗,口腔美学修复,口腔种植修复,复杂牙拔除。
出诊:以当月排班为准
简介: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,中华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会员。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,口腔医学硕士(七年制),北京三甲医院多年工作经验。详情 >>
科室动态
版权声明|联系我们|诚聘英才|医院风采
医疗热线:400-8197-999 (上午8:00-11:30 下午13:00-16:30)
京ICP备17012802号-1   北京清河医院版权所有

关注北京清河医院
官方微信公众号